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af000032959/products/0010722677

國外科技網站MacRumors引述iOS開發者@r_idn檢視蘋果語音控制智慧型揚聲器HomePod的韌體(firmware)程式碼發現,蘋果似乎已經建立一套機制,可透過臉部掃描功能運作Apple Pay支付應用。



蘋果iPhone 8有無臉部辨識功能,各界用放大鏡檢視。外媒報導,檢視蘋果HomePod的韌體內容,蘋果似已建立臉部掃描功能運作Apple Pay應用的機制。

網友在臉書「靠北男友」提到,第一次到對方家時,被阿姨叔叔問要如何稱呼,結果都還沒開口,男友就搶著回答「她叫肥仔」,讓她超傻眼,事後說明不太舒服後,男方竟然回答「叫這樣很可愛阿」,甚至還曾在和對方家人聚會時也照樣被叫「肥仔」,讓原PO忍無可忍,「分手快樂喔!你不尊重我,我也不會給好臉色。」

面對這樣的情況,選擇再和男友溝通一次,結果對方竟然無奈的回,「又沒什麼」,這讓原PO決定不再忍受怒喊,「分手快樂喔!我這個人喔,要面子也要尊重,你不尊重我、不給我面子,我也不會給你面子跟好臉色。」

彭博(Bloomberg)7月初引述知情人士報導,為了今年新款iPhone,蘋果正測試革新版安全系統,可讓使用者透過自己的臉,登入、驗證支付、以及啟動安全應用軟體,透過臉部辨識,在短短數毫秒內解鎖啟動iPhone。

從HomePod的韌體(firmware)程式碼發現,未來似可透過臉部掃描功能運作Apple Pay支付應用。 圖擷自iOS開發者@r_idn推特
分享


▲介紹女友給爸媽認識稱「叫她肥仔」,男慘被分手。(示意圖/CFP)

最後,我們非常鼓勵大家從今天開始和不同的人開始聊天,即使自己對對方沒有好感、沒有興趣,但是可以透過聊天的過程當中獲取許多和異性聊天的經驗,因為有許多事情是無法透過文字上的表達就能輕易體會的,必須自己靠大量的行動才能夠拿捏得宜的,成長不能紙上談兵,行動加上經驗累積才是最重要的。

確定

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



認識異性的聊天技巧

9to5Mac和MacRumors日前指出,蘋果HomePod的韌體(firmware)內容露餡,在生物偵測工具包(Biometric Kit)內設計感測紅外線臉部辨識的程式碼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另外一點需要注意的是,我們在與對方交談、說話時,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語氣及語調,語氣不及說話方式不能太硬、太直接,甚至是過於犀利,當然說話也要跟隨對方的說話速度而有所調整,如果你講話非常快,對方速度適中,那麼也會讓人覺得和你的聊天當中會有莫名的壓力。聊天本身是一件很愉快又能彼此交流的一件事,我們就更應該心平氣和的方式交談,這樣才能在對方心理種下一顆具有好感的種子,接下來就順其自然的等著這顆種子長大吧。



在聊天過程中,不能過於單調、呆板,適當的時候可以表現出幽默加上生活上有趣的梗,甚至是使用網路上有趣的回覆方式回應對方,這都是能夠增加彼此熱度的方法,這也是為什麼有許多人會具有群眾魅力、讓人覺得親近的原因之一,因為最好的聊天方法就是善用幽默的方式表現出來。

  • 出版社:桂冠

    貼文中寫道,「第一次到男友家,阿姨叔叔問我怎麼稱呼,我都還沒開口男友就說『她叫肥仔』,他說那是我高中的綽號,但我高中根本沒有人叫我這樣子」,事後還是覺得不太舒服,就和男友溝通了2、3次,結果對方竟然回答,「叫這樣很可愛阿!」